我校老年大学举行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西安财经大学老年大学开班仪式65日下午在131号院老年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凌喜春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



离退处处长孔锡明主持开班仪式。离退处副处长杨胜利介绍了老年大学经过一年多时间的调研筹备,已经具备舞蹈、绘画、书法3个专业开班条件并开班上课;离退处副处长王卫东宣读了《关于聘请任课教师的决定》,凌喜春为他们颁发了聘书,教师代表孙志峰发了言。

凌喜春副书记在讲话时,代表学校党政,向老年大学的成立和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学校老年教育工作的各位领导、离退老干部、老师们、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老年教育是终身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力发展老年教育,积极创办老年大学,是做好老干部工作、发展老年事业、确保学校持续稳定发展的需要。老年大学是加强离退人员思想政治建设、满足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需求的重要载体,是党和政府联系老年人、凝聚老干部的重要桥梁,也是党在思想文化领域中的一个重要阵地。加强老年大学工作,是深化和提高老干部工作的需要,也是我们对老年人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的具体体现。



他指出,学校历来重视老干部工作,努力营造健康的养老环境,全面提高离退休人员精神文化生活质量。

对办好老年大学,凌喜春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科学办学、加强服务。三要齐心协力,共建和谐。要把老年大学真正办成离退休干部政治活动的中心、学习文化的课堂、文化娱乐的场所、安度晚年的乐园。

离退休各党支部委员,舞蹈、绘画、书法班的学员共60多人参加了开班仪式。会后,凌喜春和大家一起观看了舞蹈班的汇报表演。

 


 

 

 

 

 

Copyright©西安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地址:陕西西安小寨东路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