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党总支召开党总支换届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530日上午9点,在131号院原教学楼2层离退休职工活动室召开了离退处党总支换届工作会议,会议由离退处副处长杨胜利主持,离退处党总支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和各退休支部支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离退人员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孔锡明代表本届党总支向会议作了三年来的工作总结报告,通报了2019年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工作安排和工作进度情况。党总支副书记王卫东对《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计划》、《离退处党总支(20162018年度)党费收缴使用情况》、《离退处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办法》作了说明。离退处党总支行政党支部书记吴金良同志就行政党支部推选党总支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作了说明。

大会通过了《离退处党总支工作报告》、《离退处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办法》和换届选举的监票人、记票人。

Copyright©西安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地址:陕西西安小寨东路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