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党总支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2-09-13 点击数:


   离退处党总支在97日、98日,连续召开两次政治业务理论学习会。根据校党委的要求,对做好“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同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由总支书记孔锡明同志主持。

会上,孔锡明传达了《2022年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集体学习》相关会议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

王卫东传达了《中共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常雪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篇目。

总支书记孔锡明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今年是我校的干部作风建设年,各位同志都要以此为契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努力为离退休职工提高幸福感和获得感,凝心聚力,把学校的各项事业努力向前推进。

Copyright©西安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地址:陕西西安小寨东路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