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组织政治理论及业务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320日,离退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政治理论及业务学习。学习会由离退处处长邱意主持。

为进一步规范离退处在职及离退休党员群众网络行为,共同积极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全体工作人员深入、认真地学习了有关党员网络行为的有关规定,就意识形态工作和离退休人员管理与服务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学习交流及探讨。

处长邱意表示,作为离退休人员管理工作者,我们应该多形式常态化开展好党和国家有关意识形态建设和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的学习宣传贯彻,建立网络国家安全意识,加强对离退休党员及群众网络行为的指导,全面提升大家依法依规上网用网能力,切实维护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

大家表示,作为离退休人员管理工作者,应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规范自己的网络行为,以强烈的政治清醒和使命担当抵制不良网络行为,积极带领老同志们通过网络紧随新风尚,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不断营造健康向上、正气充盈的网络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同时,离退处根据新形态下的工作需要及进一步增绩提效就相关工作范畴与职责进行了进一步明确,并根据党政工作开展进度就下阶段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安排布置。此外,与会人员就近期重难点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及经验分享。

Copyright©西安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地址:陕西西安小寨东路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