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五老”成员受邀为2021级新生作“爱国爱校”教育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关心学校下一代的健康发展,培养大学生爱国情怀,引导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是西安财经大学关心下一代委员会的工作职责也是离退休老同志参与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形式。在学校全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之际,按照离退处年度工作安排,我校“五老”成员,离退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我校校史编撰顾问吴连书老师为公共管理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作了“爱国爱校”教育讲座。


 


讲座中,吴连书老师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带领在座师生深情回顾了学校近70年的发展历程,充分展示了我校在党的领导下在国家高等教育发展的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及一代代西财耕耘者和莘莘学子的共同创造的丰硕成果。

讲座结束,现场新生纷纷表示吴老师的讲座让自己深受启发,作为一名新时代的西财学子,一定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涯里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积极适应时代发要求,铭记历史、爱国爱校爱校之情融入学习之行,把爱国之志转化为报国之行。

 

 

Copyright©西安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地址:陕西西安小寨东路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