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钓鱼协会春夏垂钓​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2-06-09 点击数:


68风和日丽,晴空万里,正是垂钓的好时节。按照2022年离退处工作要求和钓鱼协会年度计划安排,我们组织了春夏垂钓活动。

   


一大早,会员们在131号院集体乘车,前往美丽的渭河南岸小刘鱼塘。会员们兴高采烈,在鱼塘边的柳荫下纷纷支起鱼竿。树荫凉棚下微风习习,首先由钓鱼经验丰富的杨波老师给钓友们传授绑鱼线、系鱼钩、挂饵、打窝的技巧,并钓友们进行手把手的帮助。大家聚精会神、屏神静气,认真垂钓不一会儿胡斌等几位老师都如愿钓上了好几条大鱼引起一片喝彩声!经过4个小时的垂钓,收获颇丰,大家兴高采烈的在一起合影留念后心满意足的乘车返回,这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离退休人员的业余生活,感受到国家、城市高速发展带来的成就,切磋了钓技,锻炼了队伍,增进了钓友们之间友谊。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影视协会的王晓奇会长和亢大麟秘书长为这次活动拍摄视频和照片,离退处阎伟明老师为组织本次活动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得到大家一致好评。会员们衷心感谢到离退处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一致表示将积极配合离退处的各项工作,适时组织秋季垂钓活动,把老年生活搞得更加丰富多彩,把党和各级组织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Copyright©西安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地址:陕西西安小寨东路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