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举办“交通安全出行讲座”

作者: 时间:2019-07-19 点击数:

718日下午,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在131号院老年活动中心举办专题讲座,邀请西安市雁塔交警大队法制科科长辛亚峰警官讲解“交通安全出行”知识。

辛亚峰警官从《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西安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讲起,结合陕西省发生的几起重大交通事故,阐述了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重要性,车祸猛如虎,平安大如天,每个人都应该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他指出,在交通的四大要素中,人是最关键的因素。保畅通,降事故是交管部门的主要职责。他结合老年人的特点,讲述了安全出行应注意的问题。他希望每个老同志都要规划好自己的出行,做文明市民。

辛亚峰警官的讲解,使大家颇受启发。老同志们对举办这样的讲座,给予了赞扬。大家表示,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安全出行,做文明市民。讲座由离退处副处长王卫东主持,孔锡明、杨胜利和60多名离退休职工参加,其中有93岁的秦宝田和88岁的赵毅民两位离休老干部。

Copyright©西安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地址:陕西西安小寨东路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