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九届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20-05-20 点击数:

 

西安财经大学第九届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5月21日上午在小寨东路131号院举行。为了方便离退休职工就近参加运动会,在小寨东路65号院、红专路家属院、咸宁路家属院、明德门家属院、吉祥村家属院、长安校区设立了分会场。




undefined


这次趣味运动会设有定点投篮、套圈、飞镖3个项目,吸引了离退休职工踊跃参加。大家欢聚一起,互相交流,愉快地活动,其乐融融。7个会场共有520人参加,其中有97岁的离休干部杨笃、93岁的离休干部秦宝田、肖东旭、90岁的离休干部郭正华等。

离退休老同志对这次动运会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这次运动会办的很成功,不但通过活动愉悦了身心,给老同志提供了见面的机会,丰富了老年同志的生活。

 离退处领导孔锡明、王卫东、杨胜利同志参加了运动会并同老同志们亲切交谈。

Copyright©西安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地址:陕西西安小寨东路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