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年大学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加多场文演出

作者: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近期我校离退处老年大学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精品节目彩排,组织学员参加了西安市多场文艺演出,受到一致好评,极大的丰富了我校离退休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93日,在西安易俗社110周年社庆之际,我校老年大学秦腔协会组织学员前往西安易俗社大舞台首次演出了大型现代眉户剧《慈母情》,剧情真实反映了房屋拆迁后母亲、儿子、儿媳、女儿之间围绕拆迁款分配及母亲养老的前后变化和波折起伏,剧情真实感人、高潮迭起,扣人心弦。

921日上午在西安解放路万达广场举行了喜迎二十大"第二届道宏老顽童怀"中老年才艺大赛,我校老年大学艺术团舞蹈队参加了本次大赛。



离退休教职工克服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仅用了一个多月彩排,就展示了一场精彩大气的表演 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受到了主办方和观众的赞扬。

 

 

Copyright©西安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地址:陕西西安小寨东路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