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退休教授王云编印旅游游记11本

作者: 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近日,我校退休教授王云将他从2012年以来编印的以旅游游记为主要内容的11本小册子赠送离退处。

11本小册子分别为:《家庭养花小常识》、《正能量,做最好的自己》、《西安曲江大雁塔、大唐芙蓉园景区》、《芬兰、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士11天游》、《澳大利亚、新西兰十一天游》、《莫干山、乌镇、南湖、虞山、沙家浜、苏州园林十一日自助游》、《北欧四国+峡湾+俄罗斯13天游》、《南宁、北海、越南下龙湾和河内、广西德天跨国大瀑布、世界第五长寿之乡巴马11日游》、《美丽中国游、出境观光游游记》、《四川乐山、成都自助游记》、《陕北、关中红色革命圣地纪实》,共计30多万字。

 

王云教授生于19361月,19588月毕业于兰州大学数学力学系。曾在兰大工作14年,后在化工六院工作12年,1984年调到西安基础大学工作,曾任应用工程系主任,1996年退休,2001年离开工作岗位。王云老师爱好广泛,喜欢读书、运动、旅游等。他通过旅游,饱览大好河山,感受祖国的巨大变化,愉悦身心。小册子中所记载的景点,都是他去过的地方。为了编写小册子,他查阅了大量的资料,几经修改,得以成册。王云老师多年来,笔耕不辍,可谓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王云老师虽然已经84岁了,但他精神矍铄,思维敏捷。用他的话说,“爱旅游的老人更长寿”。

Copyright©西安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地址:陕西西安小寨东路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