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用“七秩耕耘 风华正茂”文演汇演

作者: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我校七十华诞献礼

615日上午,离退休教职工迎西安财经大学建校七十周年“七秩耕耘 风华正茂”文演汇演在131号院圆满落幕。我校700余名教职工及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通过现场线上等形式共同参与了本场为我校七十华诞献礼活动。


老同志们通过文艺汇演向所有观众精彩呈现了一台包括歌曲、朗诵、舞蹈、太极剑、模特秀、秦腔折子戏等近20个节目。古典舞《采薇》的飘逸出尘,民族舞《再唱山歌给党听》的婀娜俏丽,扇舞《浮云散》的温润典雅,小合唱《洪湖浪花》《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情深脉脉,太极剑的刚柔并济迎来观众席热烈的掌声;模特秀《响扇》恣意飒爽、《放下》仪态万方,全装扮相的秦腔、眉户折子戏惊艳绝尘,特意为西财七十华诞书写的两个诗朗诵充满充满赤子衷肠.......大合唱《家国扛在肩》把整个演出推向高潮,整个活动现场沉浸在慷慨奋进的进行曲的词调和情怀中。



经过前期两个月扎实地准备和紧张地排练,离退休教职工精心准备的校庆献礼节目圆满落幕,西财人无比激动和喜悦的心情久久不散,老同志们载歌载舞,即是对西财大70年栉风沐雨取得的成就地庆贺,也是对西财大永远充满蓬勃生机地祝福,更是对西财大发展过程中与她一路同行一路见证的所有西财人的感念。

西财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用无比的热情,祝福西财大蒸蒸日上,祝愿西财在未来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期冀每一个西财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携手见证西财大更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西安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地址:陕西西安小寨东路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