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党总支行政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电影《我们的七月》

作者: 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38日,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入了解中国革命历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投入到工作中离退处党总支行政支部组织党员开展观影活动,观看电影《我们的七月》

该影片以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野战军二兵团第41133团副团长高增岳和他的战友们等原型人物为代表,真实展现了扶眉战役的全过程,刻画了人民解放军战士们英勇顽强、不畏牺牲的光辉形象和光荣事迹。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让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和思考的平台。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观影的感悟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工作,为西财大的发展和我校离退休人员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发展而努力奋斗。

按照离退处党总支安排,离退处15下属党支部也在积极组织离退休老党员观看《我们的七月》,强化革命英雄主义教育,激励老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西安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地址:陕西西安小寨东路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