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参观秦岭国家植物园

作者: 时间:2019-09-28 点击数:

       9月26日,重阳节前夕,秋高气爽,风和日利。离退处组织我校215名离退休职工到秦岭国家植物园参观游览。秦岭国家植物园位于周至县境内,是由陕西省政府、t国家林业局、中国科学院、西安市政府联合共建的国家级特大型综合植物园。植物园总面积639平方公里,为世界上第一大植物园。老同志们徜徉在绿道中,绚丽的色彩,使人目不暇接。多姿的杨柳,大红的枫叶,令人激动不已。在生机勃勃的园区中,老同志们充分享受着属于自己的幸福时光,纷纷拍照,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光。在观景台上俯看园区,各种植物花卉小区,星罗棋布,蔚为壮观。园区道路,蜿蜒曲折,优美的线条,将一块块色彩连接,犹如浓墨重彩的油画,让人心旷神怡。     

       

      参观完外景后,老同志们又到科普馆,观看了 “山水秦岭”的视频和栩栩如生的动植物标本,观赏了数百幅珍稀野生动植物、花卉、鸟类的图片。对建设美丽中国的丰富内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在参观游览的老同志中,有90多岁高龄的离休干部张毅、秦宝田,86岁的离休干部雷步森,更多的是六、七十岁的离退休职工。

Copyright©西安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地址:陕西西安小寨东路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