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1030日上午,离退处党总支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研讨会,研讨主题为“奋进有为抓落实” 。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3c43766a98889b551981b236f8637d.jpg

离退处党总支书记孔锡明主持研讨会并集体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的通知》。孔锡明同志通报了主题教育以来几件实事的落实情况。离退休职工的福利有所改善;小寨东路65号院遮雨棚、131号院宣传栏、活动室门窗更换、墙壁粉刷、党建宣传墙、读书知识墙、运动常识墙、养生知识墙正在按计划进行落实。关于离退处今年的五项目标任务,孔锡明指出,制度建设即将完成;老年大学已经开办,正常进行教学;131号活动中心改造已经完成;信息化管理系统已经建成;“六联六送六必看”活动顺利进行。

党总支副书记王卫东以“伟大精神铸就中国共产党”为题,给与会同志讲了党课。王卫东主要从“红船精神”、“长征精神”进行了阐述,并结合离退处的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伟大精神、认真践行初心,一是要加强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二是要发挥两支队伍的作用,努力为680多名离退休人员服务。

各党支部书记简要汇报了主题教育以来的工作主要是落实“四个一”的情况,孔锡明同志对个各支部特色工作进行了点评。


Copyright©西安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地址:陕西西安小寨东路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