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组织离退休教职工踏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26 点击数:


发扬传统习俗文化、丰富离退休教职工日常生活,鼓励老同志亲近自然、感受人文历史425日,离退处组织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前往乾县奉天故城墙遗址公园、大唐丝绸之路小镇开展踏春活动。

 


本次活动有300余名老同志参加,大家临水迎风,尽情享受春日放歌须尽欢的舒畅快意,凭吊历史故迹,尽情领略华夏历史变迁中的恢宏壮阔。

奉天故城广场上,全体参加活动人员高唱《歌唱祖国》并合影留念。随后,我校老年艺术团舞蹈队、模特队,秦腔协会,太极拳协会等社团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汇报表演。意气风发、尽情展现在春风春意中的红枫神采感动着路过的老老少少。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平日分散居住各地,相聚不易。大家由衷感谢离退处能在春光无限的日子组织一年一会的踏青活动,让老伙伴们能同行一日,相聚一处,欢笑在一起,将幸福欢乐尽情播撒在春天里。


为了提高老同志的出行体验,同时增加在校大学生向学校老前辈学习的机会,我校大学生志愿者20余人随行照料帮助老人并与老同志开展互动交流。据悉,此类离退休教职工和在校大学生联合开展活动的模式将在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关心下一代工作及老龄委工作中持续推进并期待开花结果。

 

 

 

Copyright©西安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地址:陕西西安小寨东路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