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年大学艺术团参加“中视荷花杯〞复赛演出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513荷花杯中老年艺术盛典复赛,在云南昆明胜利堂艺术文化中心剧院举行,来自湖北,重庆,河南和陕西共14个中老年艺术团奉献出了精彩演出。我校老年大学艺术团舞蹈灯火里的中国参加了此次复赛,并取得了较好成绩

荷花杯作为全国中老年艺术大赛三大杯之一是时代芳华栏目组重磅打造的中老年文娱生活的艺术殿堂,倡导中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更多的中老年人能够积极融入社会,展示才艺,感受美好生活。

此次比赛从组队到初赛,复赛演出只有两周时间,在学校离退处领导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所有参赛队员克服重重困难,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演出取得了较好成绩,受到大会组委会和兄弟团队的好评,展现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乐,老有所学,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西安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地址:陕西西安小寨东路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