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砥砺奋进兴伟业 立德树人建新功”教职工书画摄影展

作者: 时间:2023-06-26 点击数:



6月25日,我校“砥砺奋进兴伟业 立德树人建新功”书画摄影展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开展,党委书记杨涛在校工会、离退处相关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展览。


 


书画摄影展以“砥砺奋进兴伟业 立德树人建新功”为主题共展出书画作品68幅、摄影作品64幅。这些作品从多角度展现了作者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对书画、摄影艺术的追求,抒发了作者对党、对学校、对时代的挚爱之情,表达了我校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坚定信念。

本次书画摄影展,由党委宣传部、校工会离退休人员管理处主办,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两个结合”重要思想,促进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育德润心,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励全体师生砥砺奋进,勇毅前行

 

Copyright©西安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地址:陕西西安小寨东路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