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义诊暖人心 退休生活乐无忧——离退教职工口腔义诊活动拉开帷幕

作者: 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持续推进离退休老同志服务工作精细化,进一步丰富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传统体检项目,3月26日,我校离退处组织了首场口腔义诊活动。该活动旨在关注、关爱离退休教职工的口腔健康,提高老同志生活质量。

      此次口腔义诊活动,离退处联系了西安团圆口腔医院,为我校离退教职工进行全面的口腔检查和诊断。活动现场,该院出动12名牙科专家,对我校20余名老同志的口腔状况,包括牙齿、牙龈、口腔黏膜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并针对发现的问题给予了详细地解答和建议。

 参加义诊的老同志们对本次活动表示了高度赞赏,他们认为,这次义诊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让大家了解了自己的口腔健康状况,并得到了专业的指导和建议。一位老同志感慨地说:“学校离退处一直关心我们的生活和健康,这次口腔义诊更是让我们切切实实地感受到了学校对我们退休人员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温暖。”

 离退处负责人表示,离退休教职工的健康和幸福是学校的重要关注点,更是我们相关工作人员为老同志们提供精细化服务的指向标,离退处会不断拓展类似义诊这样细致贴心的活动,并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增强老同志们的大健康意识,为他们的健康生活提供支持和帮助。

 截止发稿,我校离退教职工第二场口腔义诊活动的报名组织工作已经开始。

Copyright©西安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地址:陕西西安小寨东路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