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职工摄影协会组织西行采风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47日,我校离退休职工摄影协会组织会员赴武功古城后稷教农遗址及苏武庙开展西行采风活动摄影协会特邀我校老年模特队和离退职工太极拳协会会员担当摄影模特参加本次活动。本次采风由离退处副处长常雪峰带队,我校离退休职工共一行近5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一沐春风香百里,万顷金黄染三春。摄影协会一行首站来到漆水河畔的武功塬后稷教农遗址,开展了以“花海香古风”为主题的菜花花海秀旗袍摄影现场教学实践。期间馨风渡金河、红衣醉花海等画面,将稼穑花海的宏大与红衣模特的飘逸灵秀完美结合。无论摄影者还是拍摄模特都认为这是一场来自自然、源自大地的生动体验与学习。

随后,摄影协会一行往教稼台和苏武庙进行了参观学习,并在苏武庙以一场太极拳秀致敬苏武的忠义坚贞。摄影者通过镜头记录了青山苍翠如洗的背景下,春雨含温润的意志精髓与先贤刚柔兼济的精神交响辉映的画面,别具一格地展现了镜头下的家国情怀。

摄影协会本次采风活动创新了我校离退人员各协会协同开展实践学习活动的组织形式,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文化娱乐生活品质进行了积极探索。

 

Copyright©西安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地址:陕西西安小寨东路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