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人员钓鱼协会组织钓鱼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427日,离退处人员钓鱼协会组织全体会员前往蓝田县汤峪镇垂钓园开展钓鱼活动。钓鱼协会30余名会员及离退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活动同时邀请摄影协会相关老师担任活动摄影。

根据离退处离退人员协会工作统一要求及钓鱼协会年度活动计划,满足协会钓友要求,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个人实践和经验交流两个部分。上午,云暖风酣,钓友们近水临风,在钓鱼园里集中垂钓。一切安排妥当后,钓友们随即开启了人与鱼、动与静的人鱼对决和天人交战。春深绿水,垂钓绿湾,老师们在山水间超然物外,尽情激活生命并将心灵融入自然,怎一个怡然自得。活动中,邱艺老师喜提大鱼,大家喝彩连连不断下午,钓鱼协会负责人进行了前期活动总结并宣布了本年度活动计划,钓友们进行了经验交流及技艺切磋,资深钓友杨波老师和苗会农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技术经验和心境之道。


活动最后,一行人进行了合影留次活动中,钓友们充分享受了垂钓的乐趣与奥妙,钓友间切磋了钓技增进了友谊钓鱼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协会负责人表示,钓鱼协会秉承“心灵融入自然,修身于养性之间”的宗旨,希望为我校离退休同志们提供身净心静的颐养栖息地。

Copyright©西安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地址:陕西西安小寨东路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