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影视协会、太极拳协会联合组织采风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523日,我校离退影视协会离退太极拳协会魅力西安 奋进西财”为主题,联合组织协会成员前往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开展初夏采风曁2022年第一期影视培训活动活动邀请了离退模特协会成员参加



活动首先举行了协会授旗仪式,离退处副处长常雪峰为协会负责人授旗。授旗仪式上影视协会理事亢大麟从仪式感、责任感两个方面分享了他对会旗的理解和认识。



随后,影视协会、太极拳协会、模特协会分别组织会员进行了技艺展示及学习交流。结合活动展示内容及园区风光,我校退休教师、摄影摄影专家许荧郭宗泽杜一哲分别围绕人像摄影花卉摄影、风光摄影摄影构图等主题对参加活动人员进行了现场教学指导。几位专家的讲授从理念到实操,从构图、机位选择到用光及后期调试都深入浅出、干货满满,令一行摄影爱好者如醍醐灌顶。


活动中,三家联动的采风充满活力,大家从湿地公园的风光中不断吸收灵气、激发灵感,景中人既是掌镜人又是镜中景。本次采风和教学培训相结合的流动课堂令会员们耳目一新,别具一格的组织形式受到大家的一致称赞。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积极踊跃提交了自己的摄影、视频作品。据悉,后期摄影协会将对本次活动作品进行集中评选并组织摄影作品展。

 

Copyright©西安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地址:陕西西安小寨东路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