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举办《新冠肺炎的科学防控》知识讲座

作者: 时间:2020-05-26 点击数:

 

5月26日上午,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在小寨东路131号院举办《新冠肺炎的科学防控》知识讲座,邀请校医院副主任医师严文英为离退休干部讲述新冠肺炎的科学防控知识,离退处副处长杨胜利主持了讲座。




严文英从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一、新冠肺炎疫情现状;二、新冠肺炎的特点及临床诊断;三、新冠肺炎的科学防控;四、健康状况监测及就诊流程;五、春季常见传染病防治;六、疫情期间的心理调适。严文英的讲述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受到大家的欢迎。她还回答了部分同志现场提出的问题。



当前,疫情尚未结束,举办防控知识讲座,对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具有积极的作用。通过这次讲座,不但增加了离退休人员对新冠肺炎防疫的知识,了解目前防疫的重点,提高了大家的防范意识,对我校的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起到了推进作用,离退休同志普遍反映,这次讲座受益非浅。

离退处工作人员、离退休干部共75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Copyright©西安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地址:陕西西安小寨东路64号